喜歡就按個讚 分享吧

分享:

Ígló 虎虎生風外套

原$1450

系統編號:
136219
顏色:
規格: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
作為一個大膽的創意品牌-注重趣味性和舒適- IGLO 在國際媒體稱讚有一個以其獨特的風格對兒童時尚勁取-代表最好的童年。


理念很簡單:要創建的童裝沒有犧牲舒適性和實用性,但兼顧時尚和美麗。


IGLO兒童側重於提高兒童的生活,創造優質的產品,積極影響他們看的方式,感受,播放和體驗他們的環境。

所有作品,巧妙的細節,如褶皺,蝴蝶結,肘部補丁和打印,並且被設計成只使用特殊的面料,以確保最大的耐磨,耐撕裂。





注意事項

商品尺寸為品牌提供參考,照片顯色難免出現色差,以收到實際商品顏色為主
洗滌方式:建議30度以下冷水手洗或機洗,手洗勿賣力搓揉 ; 機洗請翻面並置入洗衣袋為佳;請勿烘乾、漂白、熨燙、過度擰絞及乾洗



 聯繫郵件: furdich1228@yahoo.com.tw
版權2014(C) Fur Dich - For Our Babes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