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就按個讚 分享吧
*出貨商品,如有暇疵 (只接受明顯的瑕疵可換貨 但請先給我看照片唷),退換貨運費由本館支     出;若原因有他,運費由客戶自付(或由退款中扣除)
*商品如有污損、破裂痕跡、不當保養、不正確方法使用,恕無法做退貨處理。
 如果是顏色不喜歡或尺寸不合 不接受退換貨唷 因為照片的顏色難免會有色差 另外尺寸請先自行斟酌 可以接受再下單唷

瑕疵退貨
欲退貨之商品,須保留商品之完整性.標籤及所有原廠出貨時之配件等;本公司在收到商品並檢查完成後,始辦理退貨事宜,約七個工作天。
若發現有人為損壞之情事者,恕不接受退貨。

瑕疵換貨 :
若無原產品的新品可換貨 ,可換別款商品。

退換貨注意事項
退換貨商品除包裝配件完整外,若有實體發票亦須隨貨退回,若發票已遺失則恕無法辦理退貨。

若有任何產品相關問題都可來信詢問: furdich1228@yahoo.com.tw
 聯繫郵件: furdich1228@yahoo.com.tw
版權2014(C) Fur Dich - For Our Babes, All Rights Reserved.